憨批退散

《另一面的自己》第一章

第一章【安静的稻草人】

我真的是受够了,从我进入庄园的第一天开始那个自称慈善家的伪善人就一直缠着我,我一定要想个办法消无声息的除掉他。

    一开始的我还是像平常的时候一样,拿着园艺剪刀修剪花园里的花草,拿着水壶浇灌着不会说话的植物,我想我可以忍耐住这个令人反感的男人,但是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跑到我的花园里胡搅蛮缠,他硬生生的扯断了我悉心浇灌的花朵,踩断了水壶的壶嘴,还恶心兮兮的跟我说着那些不入流的“情话”,我想我是时候像艾米丽说的一样做出我的反击了,我从我的园艺箱里拿出了一把锤子,静悄悄的靠近正在大肆破坏花园的“慈善家

”狠狠的砸了下去,他重重的倒了下去,手中的锤子上沾满了鲜血,可奇怪的是,我竟然一点也不害怕,我甚至是有些开心,不对,是非常的开心!我终于摆脱了那个丑陋的人!我紧紧的捆住了他的四肢,堵住了他那张冒着臭气的嘴,我用尽浑身都力气把他塞进了稻草人里,安静祥和的慈善家先生真的很让人喜欢呢~我甚至是对他产生了爱意呢~这样的你~可真美~

        这个稻草人甜心的消失好像并没有引起大家都注意,我还是继续当着我的小园丁照顾着那些缺少养分的残枝败叶,虽然这些工作让我觉得很无趣,但是我有了稻草人先生的陪伴,我可以不时发向他倾诉。

      我轻轻的排在稻草人的胸前和他说着我的不满“稻草人先生,你知道吗?新来的那个律师真的好讨厌啊,他总是摆出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来跟我们说话,总显得他总高人一等,我好想把他也做成稻草人啊,这样,你就有个我不在时候的小伙伴了!”稻草人先生也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做出了回应呢!看来他也很开心呢!

      又过了几天,我接到庄园主的通知,他告诉我自行逃离庄园否则后果自负,真可恶,没办法和稻草人先生继续聊下去了,我绝对不能让他被被人抢走!

      我把用来固定稻草人先生的木架拆了下来把他塞进了容易拉拽的箱子里,我推着行李箱走到了庄园前面的破败教堂里,找了一个角落里,点燃了我同稻草人一起拿过来的火把,丢在了箱子上面,顷刻间熊熊烈火就侵蚀了整个箱子,企图吃掉稻草人先生,火焰侵蚀了稻草侵蚀了衣服,烧掉了他嘴里的阻塞物,随和的稻草人先生又变成了那个恶心的“慈善家” 他恶心且大声的尖叫着,火焰把他烧的只剩下骨头,他也滚去下地狱了。

       “艾玛又杀了讨厌的人,今天也是一样的开心呢!”

         庄园主不断的催促我和其他的庄客尽快离开庄园,可是离开庄园要经过那个废弃的教堂,哪里真的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