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批退散

《另一面的自己》第三章

第三章

【恐惧】祭祀与某人

     你杀了我,是你失手杀了我,你活埋了我,都是你的错,我要你付出代价,付出代价”一个只有上半身脸色惨白的“她”死死掐住的脖子,我喘不上来气,我觉得自己要窒息了,我挥起手中的门之钥

用力的砸了过去......

        依旧从这无休止的恶梦中惊醒,身上的睡衣早已被冷汗浸透,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我总是会梦到“她”睡着时的画面......

       我从小就同父母一同信仰着空间和时间之神犹格·索托斯,他是一位至高无上,拥有无限权能的神每次秩序更迭都会从众多的信徒中挑选一位掌管门之钥的祭司,而神的恩泽就给予了那时还年幼且幸运的我,我从主事的长老的手中接过了那个金色圆环模样的门之钥,长老对我说只要我虔诚的信仰着神,神就会指引你打开穿梭空间的通道。

      我拿着门之钥开心的和与我一起共同信仰神的女信徒艾蕾亚分享,我和她都迫不及待的走到了先祖巨石前,用门之钥开一条通往巨石另一端的通道,我拿着门之钥对着巨石虔诚的祈祷着,巨石上慢慢的浮现出了一个圆形的入口,仿佛此时神就在门口缓慢的转动着自己的身体指引着我们穿过入口到达彼端,为了保证入口的位置以及它的安全性由我先行通过入口外的彼端,我小心翼翼的穿过了泛着柔和光芒的未知入口,到达了巨石的彼端,大喊着让艾蕾亚与我一起观仰神的恩赐,艾蕾亚没有应答,我只能听见了短暂且急促的脚步声,她应该是在奔跑,脚步声越来越近,就在我看着她即将穿过入口到达巨石彼端时,入口的浮影突然关闭,她只有半个身子通过了巨石,而她身体的另一半应该是被死死的卡进了巨石里,艾蕾亚仅剩的一半身体栽倒在了地上,她的身体开始喷涌鲜血,她身上所有的器官都被切割成了两半,到处都被血染红了,像是深秋的落叶一样。

                那时年少的我被这种场景吓的呆坐在地上,脑袋一片空白没有任何的办法,我看着艾蕾亚流干了血液的半个身体,看着手中象征着神的至高无上能力的门之钥,不知为何,我好像获得了莫名的勇气,镇定的相信我不能为了她一个人毁了我自己的声望或侮辱至神的威望,我不能,我不能

!欧菲娜你要镇定,艾蕾亚的死一定是神的旨意,你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安葬她,虔诚的为她祈祷指引她前往神的盛殿,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拖拽着把她丢进了之前发现的不远处的废弃的偷猎者陷阱洞窟里,扯掉了我身上染血的外衣,又静悄悄的溜到了护林员小屋外偷来了一把铁锹,经过整整一天的努力,我终于将那个陷阱洞穴死死的掩埋住,又在上面扑了一层断树枝,看着那个“毫无破绽”的坟墓,轻轻的叹了口气。

       休息片刻,我沿着回去的那条路慢慢的摸索着走回“信仰之地”但是我很快就在森林里失去了方向,漫无目的的走了很久,摸索着走进了一片阴阴郁郁的森林里,这树林里简直感受不到一点生机,只有乌鸦不断的在我头顶盘旋飞过,不断的凄厉的叫喊着,森林的深处还不断隐隐约约的能听见诡异又令人战栗的惨叫声,四处满是攒动的人影,那时的我根本没经历过这种场面,即使是神在心中也无法克服此时我心中的恐惧,本能反应引领着我的身体飞奔,再进一步深入一点的时候,这片诡异的森林里又开始变的像相片里的树木一样没有任何的色彩,我一时惊慌了神,恐惧又开始试图侵占我的内心,我无法忍受这种折磨,开始惊声尖叫着往反方向逃窜,但是等我回头时却发现我早已被人从背后扼住了咽喉,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温柔又恐怖的声音—“你很适合当做相片的模特呢~”

完。


评论

热度(6)